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险!小货车加油站附近突发自燃 所幸消防队就在两百米外
2019-10-16 10:3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张又千 通讯员 王超)10月14日晚上11点15分,位于宿迁市湖滨新区宿新路北区一个加油站附近,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正要前来加油的小货车突发自燃,路人见状后报警。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迅速出动1车6人赶赴现场处置。

  幸运的是,在起火小货车的南面大约两百米就是宿迁市湖滨新区消防大队宿新路中队。不到5分钟,迅速装备好的宿新路中队队员就赶到了现场。

  到达现场后大家发现,是小货车的驾驶室起火,车辆还停在235省道路边,不时有车辆疾驰而过,火势比较凶猛。更危险的是,其直线30米处就是加油站,一旦小货车油箱爆炸,后果不堪设想。消防队员立即对现场人员进行疏散,随后迅速拿出两支水枪,第一时间对油箱进行冷却,然后合力对火势进行压制。大约10分钟后,现场明火已完全被扑灭。此时,小货车的驾驶室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驾驶室内存放的现金也已被烧成灰烬。

  据小货车驾驶员描述,当时他正准备从235省道拐向加油站准备加油,这时驾驶室突然冒出浓烟,他赶紧下车,就在他手忙脚乱地拿着灭火器准备扑救时,大火已经猛窜出来,灭火器根本无法控制火势,他只好眼睁睁地看着车头烧了起来。所幸,消防队员们火速赶到,才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