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知名专家来宿迁义诊
2019-10-16 10:3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记者 孙军贤)今年10月29日是第14个世界脑卒中日。为了预防脑卒中的危害,提高人民群众脑卒中的知晓率,宣传脑卒中防治知识,加强广大人民群众脑卒中相关疾病的防治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江苏省卒中学会邀请江苏神经内科知名专家,于10月11日上午到宿迁市中医院开展义诊,让宿迁老百姓不出家门,就享受到大医院知名专家教授的诊疗服务。

  宿迁市中医院脑病科副主任王红胜告诉记者,为了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推动名医走进地方、服务百姓。由江苏省卒中学会中西医结合专委会牵头,组建了江苏神经内科知名专家团队,于10月11日上午到宿迁市中医院开展义诊等活动,为父老乡亲的健康幸福,献上绵薄之力。义诊当天,在中医院的门诊一楼大厅,前来问诊的群众早早地排起了长队。专家们十分敬业,仔细地查看每一位患者,耐心问诊,反复宣教。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义诊,不但让来诊的患者解决了自己的健康问题,还很好地宣传了脑卒中的预防及治疗等相关知识,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宿迁市中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今后,我院将更好地为宿迁及周边市民的健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标签:江苏 知名专家 宿迁 义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