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因超限超载违法运输 泗洪一运输企业被责令停业整顿
2019-10-16 10:3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因违反《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规定进行超限超载违法运输,10月14日下午,泗洪县运输管理所依法责令泗洪县荣翔黔渝物流有限公司停业整顿,并对企业负责人及相关驾驶员进行集中约谈。

  在约谈会上,泗洪县运输管理所负责人通报了该企业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的情况,组织企业负责人及驾驶员共同学习《江苏省货车超限超载“一超四罚”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其对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危害性的认识。

  据了解,《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第六十六条规定,道路运输企业1年内违法超限运输的货运车辆超过本单位货运车辆总数10%的,由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责令道路运输企业停业整顿。

  泗洪县荣翔黔渝物流有限公司因违反规定,被泗洪县运输管理所责令停业整顿3天。停业期间,该公司将组织驾驶员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泗洪县运输管理所负责人称,将以对违法行为“零容忍”的态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重拳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切实维护道路交通运输安全。(郭玉春 乔加林)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