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集中培训劳动能力鉴定专家
2019-10-16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劳动能力鉴定专家队伍建设,提高劳动能力鉴定工作水平,日前,市人社局在苏宿工业园区公舍举办全市劳动能力鉴定专家培训班,来自宿迁市的120余名劳动能力鉴定专家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省人社厅相关工作负责人讲解劳动能力鉴定标准及相关政策,邀请资深劳动能力鉴定专家进行分组授课,并就疑难案例进行深入讨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翔实,采用授课和讨论的形式进行,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

  此外,省人社厅相关工作负责人先后到苏宿工业园区工伤预防教育培训基地、宿迁瑞年康复医院等地,调研我市工伤预防和康复工作。苏宿工业园区工伤预防教育培训基地以“安全教育、工伤预防”为主题,设有工伤预防警示教育学习体验馆、工伤预防培训中心、工伤预防文化艺术长廊等,旨在将普及工伤预防知识和宣传培训融为一体,打造工伤预防文化、艺术及交流的一站式平台。宿迁瑞年康复医院是我市第一家集预防、康复、体检、科研、教学等功能于一体的二级专科康复医院,已为60余人次开展工伤康复训练。

  据统计,今年以来,我市已组织开展9场劳动能力集中鉴定,受理劳动能力鉴定申请1726起,其中工伤劳动能力鉴定申请1521起、非因工或因病劳动能力鉴定申请205起,赴省里再次鉴定结论维持率一直保持在100%。 (孙世艳)

  标签:劳动能力 鉴定 人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