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属国有企业运营管理情况
2019-10-16 10:1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10月14日至15日,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强带队对市属国有企业运营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润生水处理产业有限公司、厦门路学校施工现场、高铁综合枢纽施工现场等,并认真听取了宿迁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宿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宿迁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宿迁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5家市属国有企业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关于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国有资产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情况、企业发展情况等。

  在深入了解各市属国有企业运营管理情况后,杨明强指出,市属国有企业在追求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要立好规矩,规范管理,扎实推动创新转型,进一步挖掘创新潜力,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人大常委会也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及时梳理总结市属国有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推动市属国有企业运营管理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