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公安局监管中心用心“擦亮”服务窗口
2019-10-15 21: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施雷 田廷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宿迁讯 宿迁市公安局监管中心党总支从严要求自己,从细服务群众,在做好日常安全监管的同时,深入查改群众不满意事项,坚持把提升服务效率作为衡量成效的重要标准之一。据统计,9月下旬以来,监管中心接待大厅已经接待办事群众2300余人次,未接到一起服务投诉,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

  针对中心远离市区、路途较远,群众办事不便的实际情况,采取多种举措提升对外窗口服务质量。优化勤务模式。调整作息时间,全体人员提前30分钟上班,不让群众多等1分钟。会见日,同时增配警力支援窗口;缩短办事环节。依托“智慧监所”建设,在中心接待大厅配置自动安检系统、自助办理一体机,最大限度简化群众办事环节,一般5分钟内即可办理完毕;提升服务质量。以方便、高效为准则,进一步完善接待大厅工作规范和办事流程,把“以人民为中心”体现在各个环节之中,从严要求自己,从细服务群众,不断提高群众满意率。 (施雷 田廷江)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