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近200种特色农产品热销上海
2019-10-15 15:38:00  来源:多彩泗阳  
1
听新闻

  为期三天的2019宿迁绿色农产品(上海)展销会上,泗阳展区——醉美泗阳馆共设有26个展位,参展农产品有近200种,涵盖粮、畜、花、果、蔬等多个类别,产品的多样性、丰富性吸引了大批农产品经销商、上海市民前来选购。

  泗阳鲜桃既是泗阳优质精品农产品的代表,又是泗阳的名片。鲜桃果皮底色金黄色,核小肉厚,香气浓郁,吸引了不少农产品经销商和上海市民前来选购。此外,像八集花生、生态大米、水饺等农产品也备受市场青睐。

  满嘴香食品展位负责人 刘邓:“我们今天早上带了30箱的水饺,到这边两个小时左右全部卖空,我们下午还会带几十箱过来参加农展会。”

  上海市民 刘女士:“很喜欢这个活动,每年展销会我都来的,宿迁我们旅游也去过,我很喜欢。”

  此次展会上的优质农产品,深受广大上海市民喜爱,有效满足了上海市民对优质绿色安全农产品的消费需求,同时也提升了泗阳绿色农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据不完全统计,醉美泗阳馆开展第一天,人流量近万人次,销售额达到160余万元,达成采购协议5项,协议金额100余万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