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德国诺伊维德市代表团来宿考察访问
2019-10-15 15:3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田庆伍) 10月14日下午,德国诺伊维德市市长米歇尔芒率领代表团来宿考察访问,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王昊对米歇尔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宿迁“项王故里、中国酒都、水韵名城”三张名片。他说,宿迁是西楚霸王项羽的故乡,拥有“洋河”“双沟”两大中国名酒,是全国唯一具有“两湖两河”地理标识的地级市。

  王昊指出,宿迁是江苏最年轻的设区市,也是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发展速度最快、综合实力提升最明显的设区市之一,拥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自2015年宿迁市与诺伊维德市正式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以来,两市在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越来越密切。希望两市互相借鉴吸收发展优势,进一步深化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合作,以更多的合作项目,促进两市之间的交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米歇尔芒对宿迁建市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宿迁经济发展迅速、生态环境优美,尤其在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虽然两市语言不同、居住地各异,但致力为市民提供更加美好生活的心愿是一致的。希望双方持续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密切教育、经贸、医疗等领域的合作,让友城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在宿期间,诺伊维德市代表团还将深入我市宿城区、宿豫区等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市产业、教育等发展情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