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1车急刹5车连环相撞,所幸只有1人受轻伤
2019-10-14 10:0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0月12日15时14分,在宿豫区北京路和江山大道交叉口向东100米处,发生货车连环追尾事故,共有5辆车发生碰撞,其中一名货车驾驶员被困驾驶室。接到报警后,宿豫消防救援大队泰山路中队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事故共涉及5辆货车,其中第三辆车和第二辆车之间的碰撞较为严重,一名驾驶员的脚被卡在驾驶室。观察完被困者情况后,救援人员迅速确定救援方案,由于后面的车辆因追尾事故导致无法发动,救援人员用钢缆将困有伤者事故车辆连接固定,再让一名驾驶员配合挪动另一辆车,以此将相撞严重的两辆车分离。随后,救援人员使用液压顶杆将困着伤者的驾驶室扩张,留出一定的空间后,伤者被成功救出。所幸事故现场只有一名驾驶员受了轻伤,其他驾驶员安全无恙。

  据发生事故的第一辆车(最前面)的驾驶员回忆,事发时,他驾驶货车在外环上变道到左边车道时不慎与后面车发生刮擦,后车驾驶员于是立即刹车,准备下来查看情况,不想后面车辆因为来不及刹车也撞了上来。就这样,造成5辆车连环相撞。

  目前,就此次交通事故,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 张又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