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委统战部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11 09:3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0日下午,宿迁市委统战部召开主题教育“查改不满意、追求更满意”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统战成员对于市委统战部开展主题教育,以及统战部门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作风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各县区统战部、市各功能区组宣统部有关负责同志的发言客观中肯,提出了许多具体可行的意见建议,涉及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基层统战阵地建设、统战业务培训提升、统战经验总结推广等方面。冯岩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交流,要求市委统战部对发言者所提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吸收,抓好整改落实,真正达到“查改不满意、追求更满意”的目的。

  冯岩要求,市委统战部在主题教育中开展“查改不满意、追求更满意”活动,要坚持主动查找、深入查摆、严格整改,深入县区、基层一线,广泛征求统战成员、基层党员、普通群众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找准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推动主题教育和统战工作更加深入有效开展。

  (宿迁网 记者 洪磊 通讯员 庞金永)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