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昊调研中心城市重点工程建设
2019-10-10 14:3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0月8日下午,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带领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重点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调研中心城市重点工程建设。

  王昊一行先后到市委党校单位庭院改造、青年公园、西湖西路改造景观、迎宾大道改造景观、项王路南侧棚改地块、关口城市之家、隆城丹郡定销房等项目现场调研,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现场研究问题、指导工作。

  市委党校单位庭院开放改造面积约6570平方米,现场挖掘机正在紧张作业,一派忙碌景象。王昊指出,要抓住秋季绿化的黄金时机,尽早进场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街头绿地、庭院改造等绿化项目尽快完工,在有限时间内完成秋季绿化工作任务。同时,在改造过程中要做好停车位规划设计,充分利用现有绿地空间打造林荫式生态停车场,通过增加停车位,缓解停车难问题。

  青年公园项目东靠迎宾大道,北至骆马湖路,南接青海湖路,西临渤海路。王昊指出,青年公园位于中心城市核心区,要按照城市公园理念,合理设置功能分区,高标准规划建设,确保建成精品工程。

  在隆城丹郡定销房项目建设现场,王昊充分肯定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展。他强调,市棚改办要结合宿迁发展情况和群众实际需求,认真做好定销房的建设,既要尊重历史,又要尊重现实,确保老百姓住房条件得到有效改善。要扎实推进今年棚改项目,合理编排明年棚改项目,建立责任清单,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合力攻坚,确保棚改任务圆满完成。

  调研中,王昊强调,各区、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梳理道路、城市之家、街头绿地、庭院改造等项目,把握总体进展情况,千方百计提高开工率,确保年度重点工程90%以上的项目年内开工;已开工的重点项目,要紧盯时间节点,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倒排项目工期、强化督查调度,全力以赴提高竣工率,特别是城市之家等一些小项目,要按照精品标准,确保年内竣工,决不能跨年施工;对于进度慢、未开工的重点项目,要逐个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措施,确保尽早开工、尽早竣工。

  副市长章其波、市政协副主席裴承前,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参加相关活动。(宿迁网 记者 田庆伍)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