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体育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
2019-10-10 14:2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0月9日上午,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体育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坚持把体育工作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坚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协调发展,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全市体育工作取得了较大发展。

  座谈会上,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文广旅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汇报了有关情况,调研组就当前体育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与各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沟通。

  赵丽丽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体育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公共体育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加强体育设施、组织、活动、指导等相关工作,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不断深化改革、大胆创新,进一步拓展体育产业的经济价值,进一步优化体育产业结构和布局,进一步推动“体育+”产业的深度融合,加快推动我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宿迁网记者 史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