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假期泗阳“新时代红馆”成游客热门打卡点
2019-10-08 13:45:00  来源:速新闻  
1
听新闻

  国庆假期,秋高气爽。在泗阳,到八集乡“新时代红馆”来一场“红色之旅”成为了一种新时尚。红馆内展有上万件摄影、影像、实物等史料。一件件展品,集中反映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程,让参观者深深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10月6日上午,记者在红馆内看到,除了年纪大的游客,还有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参观拍照。游客孙鹏告诉记者,他在苏州工作,国庆放假带着孩子回泗阳看望岳父岳母,为了让孩子更加了解泗阳,他特地安排参观红馆,和孩子一起学习历史。通过参观红馆内的图片和史料,很受教育。

  据红馆负责人介绍,该馆自9月30日开馆以来,每天游客络绎不绝。不管是老人还是孩子,不管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群众,不管是军人医生还是工人农民......大家都能从中找到对应的位置,发自内心地为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速新闻记者 吴慧林)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