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移动助力城市空间治理 打造优质居住环境
2019-09-30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宿迁讯 为提升泗阳城区老旧小区的整体环境风貌,打造更加优质的人居环境,泗阳移动公司积极响应县政府老旧小区“蜘蛛网”改造工作要求,迅速联合其他运营商,实施“三网合一”改造工程,彻底解决小区“蜘蛛网”问题。

  据悉,由于过去各家运营商的安装资源不同,导致在全县各老旧小区里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蜘蛛网”乱象,既影响了小区美观,又影响了住户生活。泗阳移动通过实施“三网合一”改造工程,将前期各运营商独自布放的光缆网线通过同一根光缆和网线布放到户,实现一根光缆进万家,既减少材料资源浪费又避免因线路多而杂乱的情况。同时,此次改造工程由政府施工单位配合道路施工,泗阳移动随路布放管道,对小区接入线路进行入地改造。为保证小区居民生活不受影响,泗阳移动工程维护人员们日以继夜地加快工作进度,在光缆布放结束后利用夜间闲时进行割接,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因线路割接而对用户造成的影响。

  在繁荣公寓小区,仅半个月的时间,就发生了显而易见的变化,小区上空的“蜘蛛网”不见了,小区的道路更加宽阔敞亮。改造工程的圆满完工也获得了政府和居民的一致好评。“我们这个小区属于老旧小区,网线扯得乱七八糟,不仅影响美观,还有安全隐患。经过改造以后,我们小区现在大变样啦”。繁荣公寓居民王先生开心地说。(朱静娴 胡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