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每天读点好书,宿迁移动 “咪咕-kindle”助力全民阅读
2019-09-30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宿迁讯 为响应国家全面、深入地推进全民阅读号召,近期,宿迁移动推出“咪咕-kindle”电子阅读器,内置海量电子书供阅读和下载,便捷、舒适的阅读体验助力全民阅读工作开展。

  据悉,“咪咕-kindle”是全球首款拥有中国移动咪咕数媒与亚马逊“双内容平台”的电子阅读器,内含45万册出版文学、40万册网络文学和20万册英文原版书籍。该设备时尚小巧,与传统手机阅读相比,拥有触摸式高对比度电子墨水屏,没有蓝光辐射,阅读完全不伤眼;另外它有着超长待机时间和超大存储容量,读者可随时随地连接WIFI在线阅读或下载至本地离线精读,可称得上是读者的随身图书馆。

  就职于苏宿园区的陈艳是一名公司白领,她每天都有读书的好习惯,从购买纸质图书阅读,再到用手机阅读,直到近期她在宿迁移动公司办理了“咪咕-kindle”阅读器,改变了她的阅读生活。“太棒了,以前买纸质书,消费高;后来用手机看书,看久了眼睛难受,这台阅读器既像手机阅读那样方便,又有读纸质书籍的感觉,屏幕看着非常舒服,阅读起来眼睛一点不累。另外它还能根据我的阅读习惯,向我推荐一些我爱看的书籍,阅读中遇到生字,还能通过内置词典查询,太方便了,这次来再给我爸爸办一台”。陈艳高兴地说。

  宿迁移动的一位负责人介绍,“咪咕-kindle”阅读器作为助力全民阅读的一款绿色健康型电子阅读产品,推出后受到了不少顾客的青睐,公司近期也通过举办全民阅读现场活动来扩大宣传,倡导广大市民与家人一起读书,坚持每天读书半小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精神生活。(周成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