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全市体育工作
2019-09-30 16:2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史伟) 9月29日,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带领调研组,专题调研全市体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专题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泗阳县西康运动公园、泗阳县瑞和公园、宿迁奥体中心、宿迁市体育运动学校、宿城区体育馆等地,详细了解了社会体育、学校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及主要做法、体育支持保障工作和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工作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丽丽充分肯定了全市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对“体育+”融合发展的特色做法及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体育工作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全力推进社会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持续发展。要高度重视群众体育,全面加强体育队伍建设,不断增加体育设施,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体育运动。要积极培育各类体育协会和组织,充分发挥组织带动作用。要把体育发展规划与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城市规划结合起来,推动我市体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