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突击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9-09-30 16:2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9月29日下午,宿迁副市长光华带领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及宿豫区、宿城区、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先后深入宿迁经开区、宿豫区和宿城区,明查暗访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光华一行先后到宿迁经开区绿地控股高铁商务区、宿迁高新区宿迁格林手套有限公司及江苏景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检查。

  当看到绿地控股高铁商务区现场大量裸土露天堆放时,光华要求立即整改、抓紧落实,做好施工现场围挡、裸土覆盖,扎实做好扬尘污染源头治理。

  在宿迁高新区宿迁格林手套有限公司及江苏景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光华仔细查看了企业环保设施设备,详细询问了各项环保制度落实情况。光华要求企业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坚持严抓严管严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在宿迁都会之光建筑工地和宿城区老汽车东站拆迁工地,经检查发现两个工地都存在现场扬尘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情况。针对这一问题,光华要求,工地要有专人负责扬尘管理,确保施工现场无垃圾、无扬尘、无乱堆乱放,要始终保持扬尘治理的高压态势,全面提升施工现场管理水平。

  光华指出,目前,各地在开展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落实上有行动,但工作成效上还不容乐观,仍存在责任不清、措施不实、管控不力等问题。各地要严格落实橙色预警管控措施,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执法监管,坚决打赢重污染天气应对这场硬仗;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