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聚焦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
2019-09-30 16:0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9月28日上午,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翘楚、专家学者、商界精英,相约西楚大地、相会美丽宿迁。开幕式上共有63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计划投资总额1036亿元。当日下午,2019三台山青商峰会在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梅园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省设区市的青年商会会员代表共聚一堂,交流心得,谋求合作。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市绿色产业发展成果展览展示。项目为王求突破,绿色发展谱新篇。9月29日上午,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项目举行了集中开工仪式。

  一年一度的绿色产业洽谈会是宿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经贸盛会,也是宿迁加强经贸交流和产业合作的重要平台。“绿色融合跨越”为本届绿洽会主题,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坚持四化同步绿色跨越,持之以恒推进“六增六强”,全力推动宿迁高质量发展的决心。(记者 王甫君 柏志勇 郑绪军杨群 肖伟伟 庄力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