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乡村振兴 江苏银行走进“绿色产品大集市”
2019-09-30 13: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宿迁讯“农好宿迁,千香之源”,在宿迁市绿色产业洽谈会期间,江苏银行宿迁分行作为宿迁唯一一家金融机构,以独立展位入驻以农产品展销为主的“绿色产品大集市”,开展现场咨询服务。

  逛大集市、品“宿有千香”。伴随浓郁的“香”味,江苏银行营销人员主动融入会展,走进企业展台、接洽融资业务,为客商送上“苏银豆”吉祥物,共同庆祝丰收、分享喜悦。

  今年以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宿迁市委市政府关于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把做好这项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实践载体,进一步强化职责、压实责任,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截至9月末,分行涉农贷款余额67.66亿元,较年初新增15.14亿元,新增市场份额位居宿迁前列;涉农贷款实现增速28.82%,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力度在持续加大。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