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五期台湾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在宿豫举办
2019-09-28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宿迁讯 9月21日至27日,为期7天的第五期台湾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在宿豫顺利举办,并于27日下午举办结业典礼。

  本次培训班是宿迁市第五期专门面向台湾青年举办的专题培训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有意向从事电商产业的台湾青年、台湾高校大学生等4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地点设在宿迁电商产业园,课程涵盖了电商新零售、电商微营销、运营规划、电商平台搜索规则、电商产品设计等方面,邀请了专家学者、电商企业家进行集中授课,并组织开展现场教学,通过产品项目分组开展项目策划实践活动,让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理论向实践的转化,帮助更好地吸收课堂知识,提高实操技能,同时还举办了学习成果评审会、两岸青年座谈会等多项活动。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大陆的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和运作。同时,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设置,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大陆电商发展潮流,更有信心投身自主创业、艰苦奋斗的时代大潮,更好地促进宿台两地交流发展。

  据了解,自2017年起,宿迁定期举办台湾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共计培训学员300多人,帮助满足更多台湾有志青年的学习需求,为他们搭建学习电子商务知识、掌握电子商务运营技能、提高互联网思维的便捷高效平台。(吴欣欣)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