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宿迁绿洽会即将启幕
2019-09-27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薛惠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宿迁讯(记者薛惠芹) 绿洽会是宿迁加强经贸交流和产业合作的重要平台,是宿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集中展示,更是提升宿迁形象、扩大对外影响的金字招牌。连续举办九年来,绿洽会已成为宿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经贸盛会。今天下午,宿迁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本届大会筹备情况及今年以来宿迁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等情况。

  本网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开幕式暨中国宿迁投资环境说明会将于9月28日上午在会展中心5号馆举行,800余名海内外嘉宾和客商将共聚一堂,宿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将分别致欢迎辞和推介。本届大会以“绿色.融合.跨越”为主题。

  据宿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骆志弘介绍,经过绿洽会组委会和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本届绿洽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前期已经成功举办了16个分项活动,现已进入绿洽会最高潮的“集中活动”阶段。

  2019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2019中国国际壁球精英赛、“金秋百万游客游宿迁”暨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季”、2019中国宿迁骆马湖首届国际沙雕节,这4个文旅类分项活动成功举办。中国白酒酒庄管理委员会年会暨中国头排酒开窖节、第六届全国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工作交流会、电子信息产业项目恳谈会、2019年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发展高层论坛、2019洋河服务设计高峰论坛、现代农业专题研讨会、中国宿迁绿色食品发展论坛、中国新材料(绿色建材)产业合作论坛、宿迁平台经济高峰论坛、半导体产业推介会、创赢宿迁-2019人才科技合作交流会、宿迁市智能制造论坛暨京东智能制造产业推介活动等12个经贸类分项活动圆满举办,将绿洽会活动氛围逐步推向最高潮。

  接下来的“集中活动”作为本届绿洽会的“重头戏”,主要包括绿洽会开幕式暨中国宿迁投资环境说明会、展览展示、观摩考察和集中开工仪式等。另外,还有其他分项活动也将同步举行。

  会上,宿迁市商务局局长朱长途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及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客商邀请、项目签约等情况。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