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轮车撞伤沭阳八旬老人?监控还原事件真相
2019-09-27 17:3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通讯员 钱雪 记者 仲文路)“感谢交警同志,要不是你找到那段视频,我就成‘肇事逃逸’了。”9月26日,沭阳的左先生致电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王晶晶说道。

  原来,9月19日18时30分,王晶晶接到黄先生报警称自己80岁的母亲在沭阳县某小区被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到,人已经送往医院。可是当王晶晶赶到现场后发现,现场几乎没有碰撞痕迹,受伤的老人被送往医院,连肇事的三轮车也“不翼而飞”。起初,王晶晶以为这是一起肇事逃逸事故,便前往小区物业处调取监控准备追查该车行踪。谁知,让民警意外的一幕出现了:当天18时13分,一辆蓝绿色三轮车停在了小区楼院间空地处,车主下车离开;18时23分时,停在路边的三轮车突然撞向周边的老人,致使老人李某腿部受伤。

  经过民警调查得知,原来,该车当时突发故障,这才发生了“无人驾驶”车辆突然启动“自行前进”,不巧老人当时正在车子周边走动,这才被撞。

  而回来后的车主左先生从他人口中得知自己的三轮车无故伤人之后,一时害怕,这才驾车离开现场。了解清楚事情的前因后果后,发现这并非肇事逃逸案件,王晶晶找到黄先生和肇事电动三轮车车主左先生,一并将他们请到了交警大队二中队,并对双方进行调解。左先生承诺将支付老人所有的医疗费,被撞的老人及其家人也表示谅解。民警还叮嘱左先生将车辆送检并及时修理,避免再发生无故撞人的事情。

  目前,双方在民警的调解下达成了一致的赔偿协议,这才有了开头致谢那一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