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围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开展民主监督
2019-09-27 17:2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9月26日上午,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张华贤带领市政协污染防治监督小组,围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开展民主监督。

  监督小组一行先后来到宿城区丽景湾华庭小区、宿城区市民服务中心、宿迁光大餐厨废弃物处置厂、南菜市易腐有机垃圾处理站等地,实地察看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宿迁关于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张华贤说,垃圾分类是一项必须要长期坚持的系统工程,很难快速一步到位。既要抓住源头分类,也要做好中间收运,更要强化末端处置,三个环节环环相扣,缺一不可。就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张华贤指出,要制定条例,推进垃圾分类依法治理;开展试点,总结提升推广典型经验;多措并举,健全垃圾分类处理机制;创新思维,探索垃圾分类综合治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