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28日上午开幕
2019-09-27 09:3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商聚绿洽、赢在宿迁!最近,全市人民都在关注一件大事——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在一大波精彩的“暖场”活动之后,集中活动将于9月27日至29日正式登场。届时,不少商界“大咖”将云集宿迁,围绕绿色产业、生态经济开展经贸洽谈,并为宿迁的绿色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绿洽会是宿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经贸盛会,更是推进招商引资、产业合作、宣传推介的重要平台,是宿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成果展示会,也是展示宿迁形象、扩大对外影响的金字招牌。本届绿洽会以“绿色融合跨越”为主题,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坚持四化同步绿色跨越,持之以恒推进“六增六强”,全力推动宿迁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目前,一场高质量、高水平、高规格的经贸盛会正在精彩上演,自9月8日绿洽会举行首场活动之后,一个个分项活动轮番举行,赚足了“眼球”,27日至29日,集中活动将正式“上阵”。集中活动共有六项内容,包括:市领导会见嘉宾和客商、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展览展示、绿色产业洽谈会开幕式暨中国宿迁投资环境说明会、观摩考察、市县联动集中开工仪式。其中,绿色产业洽谈会开幕式暨中国宿迁投资环境说明会作为整个活动的核心,将于9月28日上午9:58-11:30在宿迁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举行,届时,速新闻直播团队将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9月29日上午,还将对市县联动集中开工仪式进行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