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进洋河新区总支会员之家揭牌
2019-09-27 08: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高书香 唐晶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宿迁讯 9月26日上午,民进洋河新区总支会员之家在东圩办公楼举行揭牌仪式。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主委赵丽丽,洋河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恒,民进市委副主委董振班,民进市委委员、秘书长李榕,民进市委委员、宿城总支主委徐尊民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赵丽丽一行参观了民进洋河新区总支会员之家。赵丽丽高度赞赏了会员之家的建设成效,有会史教育,有总支成就展,有会员书画展,内容丰富。

  总支会员之家由五个单元组成,分别是民进会史、宿迁民进、洋河新区总支、书画展厅、“读吧”五个部分。会员之家的“读吧”,藏书涵盖民进会史、统战杂志、中外名著。赵丽丽认为,洋河新区总支的会员之家,已经从有、到用、到成为学习交流的平台,这个模式要向全市推广。

  民进洋河新区总支于今年6月11日在原民进洋河支部基础上成立。现有会员21名,下设三个支部。目前,总支和三个支部均有各自的会员之家和阵地。(高书香 唐晶晶)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