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绿洽会展馆搭建热火朝天
2019-09-26 17:3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距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开幕式还有2天。随着大会开幕,作为绿洽会集中活动之一的展览展示也将向全市人民开放。目前,展馆搭建等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9月25日上午9点半,宿迁国际会展中心2号展馆内热火朝天,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有的在搭架子、有的爬在架子上安装灯管,不少展区的轮廓已经清晰。

  据现场布展负责人周正海介绍,2号馆是宿迁工业发展成果展馆,分为序厅、主导产业、先导产业、智慧宿研、科技宿创、匠心宿造、悠韵宿风、品鉴宿味、安居宿材9大展区,有102家企业现场设摊参与展览展示。

  进入3号展馆,醉美泗阳、生态宿城、湖滨原乡等一个个风格独特、主题鲜明、多元化元素相融合的展区便呈现在眼前。3号馆是绿色产品大集市展馆,设“宿有千香”中心展区,主要展示“宿有千香”系列农产品,沭阳县、泗阳县、泗洪县、宿豫区、宿城区、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湖滨新区、市洋河新区各1个展区,主要展示各自特色农产品,现场设摊布置企业60家。

  据悉,为了扩大宿迁农产品网络影响力,市农业农村局前期已经组织网红主播、网络达人,利用抖音、一直播、花椒直播等直播平台,对本次活动提前进行宣传预热,营造浓厚氛围。活动现场,还将通过产品介绍、品尝试吃、与商家和消费者互动等形式,大力宣传推介宿迁洪泽湖大闸蟹、骆马湖大闸蟹、生鲜果蔬、休闲食品、盆景园艺、多肉绿植等网络畅销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