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轮椅击剑世锦赛落下帷幕 宿迁运动员斩获2金2银
2019-09-26 17:3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章杰金)为期一周的2019年轮椅击剑世锦赛于9月23日在韩国青州市落下帷幕。9月25日上午,记者从宿迁市残联获悉,宿迁市3名残疾人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共获得2枚金牌2枚银牌。

  据悉,在本次世锦赛中,在女子个人花剑A级项目的角逐中,中国队宿迁籍运动员荣静以15比11战胜乌克兰选手Natlila进入决赛,在对阵匈牙利选手Andrea时,又以15比6的大比分优势赢得该项目的金牌。

  在男子个人项目上,中国队宿迁籍运动员胡道亮在男子重剑B级个人项目中,在闯入四强后进入决赛,最后以7比15收获银牌。

  在男子个人花剑A级项目的争夺中,中国队宿迁籍运动员仲赛春在半决赛以15比6大比分战绩战胜俄罗斯选手Yusupov闯入决赛,在最后的金牌之战中,仲赛春与队友陈利强相遇,赛场上一度出现14比14的“心跳时刻”,最终陈利强打出决胜一分赢得金牌,仲赛春屈居第二获得银牌。仲赛春还参加了中国队男子花剑团体赛,最终中国队以45比29夺得冠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