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泗洪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26 17:2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 9月25日,江苏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松汉一行到泗洪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陪同调研。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泗洪县委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以争做模范生、排头兵的姿态,结合实际及早谋划,高效启动,目前主题教育正在有序推进。

  在泗洪县的江苏农村改革开放第一村上塘镇垫湖村,刘松汉一行参观了春到上塘纪念馆,并详细了解垫湖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公共空间治理、新农村建设等情况;随后到峰山乡大红山碧根果基地实地了解察看产业富民情况,刘松汉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陈圩乡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

  在调研过程中,刘松汉一行对泗洪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既体现了中央及省委、宿迁市委的要求,又符合工作实际和当地特点。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泗洪县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把高标准树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激情和担当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利用主题教育促进实际工作,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强化宣传引领,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