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三棵树派出所开展反恐演练活动
2019-09-26 0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宿迁讯 为保障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宿迁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三棵树派出所组织辖区联勤联防队伍开展反恐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队员们的反恐工作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忠诚履行职责,确保治安稳定。

  为组织好本次演练活动,三棵树派出所专门邀请市级反恐防暴教官对队员们进行反恐防爆应急处突培训,针对暴恐袭击和个人极端行为进行模拟演练,现场对防暴盾牌、钢叉、橡胶警棍等日常反恐防暴器械进行逐一讲解、演示,明确了处置力量和装备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切实提升了辖区联勤联防队伍的反恐防暴和应急处突能力,检验了队员们的战斗力与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提升了反恐安保工作和维护公共安全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公安机关和联勤联防队员的合作意识、安保意识,为以后的安保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