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完美收官
2019-09-25 15:5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9月24日下午,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宿迁学院共同主办的创赢宿迁——2019中国宿迁创新创业大赛之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举行。副市长曹秀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曹秀明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创新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扶持创业项目,提升创新能力,促进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孵化转化,在全市营造了鼓励创业、激励创新的良好氛围,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全市拥有各类大学生创业基地8个,累计入驻项目796个,孵化成功率达69%。今年以来,全市开展大学生免费创业培训1481人,培训后创业率达52.1%。

  据悉,大赛于今年7月份正式启动,主题为“创响未来,圆梦宿迁”。经过前期项目征集、初赛筛选、市级预赛等环节,最终共有18名选手进入到市级决赛。在决赛现场,参赛选手或项目分为创业标兵组、创业项目组、创意项目组,通过现场演讲、PPT项目展示和答辩等形式展示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品牌故事。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选手获徐培、参赛项目“稻米油绿色深加工系列产品的开发及产业化应用”、参赛项目“那些会讲话的花木”分别获创业标兵组、创业项目组、创意项目组一等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