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结班
2019-09-25 15:5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 通讯员 田廷江) 9月24日,宿迁市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结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出席结班仪式并讲话。

  在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从9月19日起,市公安局利用6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学员围绕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开展专题研讨。在6天时间里,全体学员高度重视、踊跃参与,以良好的学风、端正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一场学习活动、每一次交流研讨,整个活动内容丰富、进展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

  结班仪式上,张轩充分肯定了这次学习班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措施,确保抓出成效;要突出关键少数,带头抓学习、抓整改、抓推进,通过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抓好顶层设计,聚力创新、聚焦重点,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深入研究,最大限度提升群众满意度,切实交上公安机关满意答卷;要严格纪律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放好样子,坚守廉洁从警的初心,同时认真履行队伍管理第一责任,强化队伍纪律约束和制度落实,着力锻造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

  市公安局在宿领导班子成员,一级高级警长、二级高级警长,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结班仪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