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明确三线”抓好国庆期间廉政工作
2019-09-24 11:1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近日,泗阳县纪委县监委“明确三线”,强力正风肃纪,从严抓好国庆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抓好学习,明确底线。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上级纪委有关规定,明确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底线,明确责任,督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警示教育,明确红线。印发《关于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同时要求各单位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纵权的代价》,让党员干部通过反面典型案例接受教育,观看触碰红线的后果,听腐败分子的忏悔,从而触及灵魂,有所醒悟。

  严格督查,明确防线。明确时间安排、检查重点、方式方法以及工作要求,筑牢作风建设防线。立足监督职能,开展明察暗访,高举问责利剑,倒逼责任落实,重申纪律规定,确保国庆期间风清气正,保持良好的政治生态。 (王颖 黄研)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