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首家“宿有千香”农产品体验馆开业
2019-09-24 11:1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9月23日是“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全国农民朋友们喜庆丰收的日子里,宿迁首家“宿有千香”农产品体验馆在项王故里景区开门营业。

  活动现场,在泗洪重岗小香芋、沭阳石榴、洪泽湖大闸蟹等“宿有千香”品牌农产品的展台前,工作人员热情地介绍产品并贴心地为广大市民准备了试吃产品。“这个小香芋好吃,奶奶我还要吃。”“这个梨水分真多……”各色农产品受到了市民的点赞。而在体验馆内,包装精美的各色农产品陈列在展架上,更是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以前对俺们宿迁的特色农产品知之甚少,现在通过‘宿有千香’这个品牌,知道了宿迁有这么多好东西,绿色健康,价格还不贵,这个体验馆开了,对于我们住在周边的居民很方便,家门口就能买,不管是自家吃,还是送亲戚朋友都很不错。”正在向工作人员咨询的市民朱德明说。

  去年11月,“宿有千香”品牌在上海首次正式对外发布,自此开启了宿迁农业发展的“新纪元”。历经10个月的发展,“宿有千香”的“大家庭”进一步壮大,形成了“宿有稻香”“宿有花香”“宿有渔香”“宿有果香”“宿有蔬香”“宿有牧香”“宿有醇香”七大系列,拥有近40家企业生产的百余款产品,洪泽湖大闸蟹、泗洪大米、泗阳鲜桃等宿迁品质最优良、特色最鲜明、影响最广泛的农产品均位列其中。通过线上推广和线下布点“双渠道”建设,“宿有千香”产品正在陆续走入长三角中心城市,南京、上海等地的品牌旗舰店也将于近期开业,其客户群进一步扩大。消费者只需用手机扫描产品上的条形码,即可知晓产品从种源到餐桌的所有细节,实现了全程监管、全程追溯,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开心、用得欢心,更是将“宿有千香”品牌授权企业全部纳入市场信用监管范围。

  据悉,“宿有千香”农产品体验馆是由宿迁市农业农村局打造、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宿迁市分公司运营。“宿有千香”品牌将搭载邮政系统完善的营销网络、优秀的营销团队、丰富的市场资源,逐渐走向全国,乃至世界,为每一个家庭的餐桌上送去健康、营养、美味的食材。而首家“宿有千香”农产品体验馆的开业,不仅标志着宿迁市农业农村局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宿迁市分公司的战略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同时也开启了“宿有千香”品牌培育的新篇章,为推动全市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郭安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