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绿洽会为契机,宿城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
2019-09-24 11:0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琥) 16场次的各类招商推介活动,3轮“百日招商”竞赛活动,新签亿元以上工业项目77个……今年以来,宿城区在招商引资过程中,通过抢抓重大战略机遇,高标准打造载体平台,始终突出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地位不动摇,大抓招商、重抓招商、狠抓招商,持续不断掀起招商引资热潮。

  “连日来,我们全员出动,拼搏在‘引商’一线,努力把符合产业发展定位、符合绿洽会主题、符合宿城发展实际的客商邀请来,让他们感受到宿迁优越的投资环境,感受到宿城人民的热情。”宿城区招商局副局长杨望告诉记者,该区目前已经邀请客商40名。

  项目是增量之源、发展之本。宿城区紧紧围绕“项目增速强发展”要求,扎实开展“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进一步强化和践行“项目为王”“项目为要”理念,加强招商力量、优化招商方式、强化招商保障,全力推进招大引强。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宿城区已签约亿元以上项目77个,天开能源、筑能科技等10亿元以上大项目成功落户;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新开工28个、新竣工14个;35个列市重大产业项目投资完成率达60%……

  这是一组最具说服力的数据,也是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近年来,宿城区坚持将招商引资工作摆在“头版头条”的位置,持续深入开展“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进一步营造突出项目、主攻项目、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形成了项目数量“铺天盖地”、质量“顶天立地”的局面。

  杨望说,当前,宿城区正紧紧围绕“2+1”主导产业,瞄准行业领军等项目,严格把好投资强度、科技含量等准入关口,着力突破10亿元以上的大项目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好项目。同时将以本次绿洽会为契机,持续开展季度招商竞赛,精心组织招商推介活动,力争招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