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期间宿豫准备多彩文旅节目 家门口就能玩个尽兴
2019-09-23 17:5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十一”国庆长假将至,大家还在为出游计划犯愁吗?9月22日记者从宿豫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该区精心准备了“多彩文旅欢度国庆”节目,让大家在家门口也能玩个尽兴。

  10月1日上午,在杉荷园核心区将举行“欢度国庆放飞梦想”大型风筝展演。届时邀请专业风筝团队进行大型风筝展演,同时举办家庭亲子风筝体验赛。专业风筝队的运动风筝、串类风筝、软体风筝和各种大型风筝与家庭亲子DIY的风筝一同翱翔长空,场面十分壮观。

  10月1日—10日,在宿迁动物园将举办海洋动物表演。海洋萌宠来袭,才艺海狮大秀特技!顶球、投篮、套圈、空翻……海洋表演华丽开启!更有新引进的“新宠嘉宾”加盟宿迁动物园大家庭。

  看戏听曲庆国庆,声声朗诵爱国情。9月24日—9月30日,宿豫区将在各乡镇、街道举办“壮丽70年颂歌新时代”送戏下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丰富多彩、富有地域风格和时代精神的歌舞、曲艺等文艺节目,倡导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弘扬优良传统。

  10月1日下午,在宿豫区图书馆开展“庆国庆颂祖国”诗歌朗诵主题活动,激发广大读者的爱国热情,引导读者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

  10月至11月每周五,宿豫区将在红十五军三师纪念馆举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培训活动。通过参观红十五军三师纪念馆、军事化训练等了解革命历史,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

  10月1日—10月7日,在民防体验园,红蓝双方真人cs大战、高空索道、九曲迷魂阵、智勇大冲关等各类户外亲子活动等你来挑战。

  10月1日—7日,可以去杉荷园采摘新鲜上市的有机桃,还可以挖红薯、垂钓、农家土菜等着您,一起体验世外桃源慢生活。也可以到阿土伯都市果蔬园学习马术,磨练意志,寓教于乐。

  10月1日—10月3日,在杉荷园揽荷台游客中心有场宿迁特色美食荟。宿迁特色美食展销会,汇聚各县区特色老店、非遗项目等特色美食伴手礼,免费品尝,优惠多多。

  10月1日—10月7日,沿着幸福大道美景到景禾多肉基地,在园艺师指导下,游客可选择不同植株造型、盆器,进行品种和色彩搭配,DIY打造精致多肉植物盆,畅享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乐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