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中国·洋河服务设计高峰论坛在宿迁举办
2019-09-23 17:4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作为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的分项活动之一,9月22日,2019中国洋河服务设计高峰论坛在宿迁市洋河新区举办。宿迁市副市长曹秀明参加论坛。

  论坛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导刘新,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胡飞,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陈嘉嘉,洛客共享设计平台联合创始人、总经理蔚江等专家学者应邀作《厕所革命中的设计实践》《服务设计:范式与实践》《体验决定品牌,服务决胜未来》《服务驱动下的创新设计》主题演讲。论坛期间,还举行了2018中国洋河白酒包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齐聚众多行业顶级专家和企业家,希望能在全国服务设计高端领域推介‘洋河ICi创意设区’,给洋河服务设计产业发展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沟通桥梁,对产业发展产生积极促进作用。”市洋河新区洋河ICi创意设区运营方负责人何颂飞说。

  曹秀明在致辞中说,加快服务设计产业发展,是洋河确立的重要发展方向,如何让服务设计产业融入到洋河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成为洋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需要洋河自身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也离不开各位专家和企业家们的献言献策、鼎力支持。希望洋河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加快产业集聚,强化项目招引,优化要素保障,推动服务设计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