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绿洽会宿迁已签约项目48个达成协议投资729.2亿元
2019-09-23 09:5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9月22日,记者从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组委会获悉,截至9月21日晚,全市已邀请嘉宾和客商587名,已征集签约项目48个,协议投资总额729.2亿元(不包含4个超百亿元项目)。

  一年一度的绿洽会是我市加强经贸交流和产业合作的重要平台,以此为契机,今年8月中旬,宿迁启动了第四轮“百日招商”活动。活动期间,各地、各相关部门不断强化对招商引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党政主要负责人带头招商,带队开展产业招商、龙头项目招商、外资项目招商,招商取得实效。同时,各地坚持围绕打造千百亿级产业目标,开展针对性的精准招商;围绕产业链招商,力争突破一批产业链中的关键性大项目;围绕外资项目招引,加强与驻外机构、中介机构、行业协会和商协会的合作,积极在境外或外资集聚区开展招引外资活动。

  截至9月21日,我市已经邀请到客商和嘉宾587位,这些客商和嘉宾主要来自机械电子、纺织服饰、家居制造等产业,其中不乏世界500强、国内500强、行业50强等重点客商和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的客商。此外,已确定的48个签约项目主要集中在我市主导产业,包括机电装备产业项目、纺织服装产业项目、绿色家居产业项目和新材料产业项目等。

  对于今年的绿洽会,台湾华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世宏满怀期待。“我们将通过本次绿洽会在宿迁投资开发芯片设计和电子产品制造项目,前期大概投资12亿元,后期再逐步发展相关的配套产业,未来设想在宿迁建立一个完备的芯片生产产业链。”杨世宏告诉记者,“选择来宿迁,首先是被这里的生态环境所吸引,其次就是这儿的人很热情,服务贴心,政策也给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