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召开电子信息产业项目恳谈会
2019-09-22 13:3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王晓东 高云龙)作为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分项活动之一,9月21日上午,泗阳召开电子信息产业项目恳谈会,与香港华晶科技有限公司等电子信息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互动交流,共话合作愿景、共谋发展新篇。

  恳谈会上,中国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科技部办公厅原副主任、调研室原主任,科技部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研究会理事长胥和平应邀作主题报告;泗阳县招商局负责同志进行了投资环境推介;与会企业家围绕发展绿色产业尤其是电子信息产业以及泗阳投资环境展开深入交流,纷纷表达投资合作意向。

  近年来,泗阳积极探索实践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加速集聚绿色家纺、智能家居、电子信息等“2+1+N”特色产业。特别是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上,全力打造IT配套协作产业集群,现已集聚了宝浦莱半导体、群鑫电子等生产半导体分立器,联成电子、恒润电子等生产电感器,联成电子、凯普电子等生产变压器,杰宇电子、鸿赫科技等生产连接器,欣宏电子、和煊电子等生产电容器,以及生产继电器、传感器、电位器、编码器等各类电子元器件企业30余家。2018年,全县电子信息产业实现销售30亿元、税收1.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43%。

  会议是平台。泗阳县有关负责人说,将以此次电子信息产业项目恳谈会为契机,认真梳理企业家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改善泗阳的投资环境,以更优质服务推动电子信息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同时,希望与会企业家多多了解泗阳、推介泗阳、投资泗阳,实现互利共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