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社局“坚持四个导向”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019-09-20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宿迁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0日,宿迁市人社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前,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面前,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登怀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本次专题学习班采取领学、自学、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扛起使命担当、决胜全面小康;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加强党性修养、对党绝对忠诚;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等6个专题进行。

  该局确立了“学前加强预习、学中交流研讨、学后总结提升”的学习方法,实行领导干部轮流领学,领学时间不低于30分钟,学原文,原汁原味学,确保学习效果。学前,做好学前预习,提前熟悉学习内容、准备发言材料;学中深入思考,每人发言时间5-10分钟,确保言之有物;学后对照专题要求,分析差距、促进提升。同时创新建立“两项机制”,局党组与党支部挂钩指导机制、局机关党委委员与党支部联系督导机制,每月至少参加一次挂钩党支部学教活动、研讨交流,并指导好挂钩党支部专题生活会开展。

  围绕做好此次专题学习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登怀强调要“坚持四个导向”:一是坚持政治导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做好理论学习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思想自觉,站稳政治立场,精心组织、迅速展开。二是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读原著学原文,传承红色基因,联系工作实际,学懂弄通。三是坚持效果导向,进一步增强工作能力。把专题学习班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作为提升综合能力的重要契机,强党性,增本领,转作风,以实际行动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责任导向,进一步规范学教动作。严格按照市委、局党组要求,落实好规定动作,切实做好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自学等内容,确保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许建 宋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