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盟宿豫总支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嘉年华”活动
2019-09-20 07: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宿迁讯 9月14日,民盟宿迁市委统筹、民盟宿豫总支承办了“不忘初心 我与祖国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心·五送”“广场嘉年华”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民盟宿豫总支中医院支部组织了十人参加广场义诊,为广大市民提供基本的义务诊疗、心理咨询等惠民服务。

  同时,组织三十名盟员参加徒步活动,二十人全程走完十公里,其中盟员葛坤、何智兴、李翠梅获得优秀选手奖,盟员蔡于琼和顾亚获活动“突出贡献奖”。

  在民盟宿豫总支的精心组织下,“广场嘉年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民盟宿豫区总支受到民盟市委的高度赞扬,获得了“活动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既弘扬爱国精神、倡导健身理念,还促进了盟员感情,提升了组织凝聚力和活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