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绿洽会已有102家企业报名参展
2019-09-17 09:2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9月16日上午,记者从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组委会获悉,目前已有102家企业报名参加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展览展示活动,包括洋河股份、瑞声集团、恒力集团、苏丝丝绸、科大讯飞等知名企业。

  作为绿洽会的集中活动之一,我市将于9月28日上午绿洽会开幕式结束后举行展览展示活动,邀请嘉宾、客商及我市参加绿洽会开幕式人员进行观展,其他时间将开展群众性观展。据悉,此次参展企业主要分为主导产业、先导产业、服务业企业。主导产业企业包括机电装备、食品饮料、纺织服装、绿色家居、新材料等企业。先导产业企业包括新型电子信息、新型碳材料、新型成形制造、无人机、生物技术和新医药等企业。服务业企业包括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科技服务、检验检测等企业。

  记者了解到,作为此次参展的企业之一,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此次展览展示活动中展出3款人工智能产品。“一个是AI+教育产品,实现智慧课堂、智慧学习,实现个性化学习和因材施教;一个是AI+信访产品,用人工智能提升信访工作效率;还有一个是AI+医疗产品,运用智能机器人帮助医生,实现智慧医疗,解决城乡医疗资源不均衡的问题。”讯飞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夏说,一年一度的绿洽会是加强经贸交流和产业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通过参加此次展览,更好地宣传展示公司产品,同时也对人工智能市场和技术进行深入了解,更好地开拓市场。(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