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委办公室: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在前
2019-09-17 09:2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9月16日上午,宿迁市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委办公室主题教育工作。宿迁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荣锦,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明强参加动员会。

  李荣锦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紧抓理论武装,在学习教育上走在前;紧抓思想政治,在绝对忠诚上做表率;紧抓干事创业,在担当作为上树标杆;紧抓为民服务,在联系群众上提质量;紧抓清正廉洁,在作风转变上求实效。

  李荣锦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市委办公室必须加强组织领导,细化目标举措,落实工作责任,做到以上率下,坚持边学边改,尤其要统筹好主题教育和市委办公室正常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果,切实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六增六强”、加快全面小康新宿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明强指出,市委办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有关要求,科学制定工作方案。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聚焦主题主线,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服务群众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宿迁网讯记者 高云龙)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