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委政法委机关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力求取得实效
2019-09-17 08:2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9月15日上午,宿迁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委政法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宿迁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荣锦,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德出席动员会。

  李荣锦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统揽“四个伟大”的战略高度作出的总体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积极投身主题教育。

  李荣锦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围绕学习教育“看真章”,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追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围绕调查研究“出真招”,带着问题下去、怀着诚心蹲点、揣着办法上来,切实摸清实情、拿出措施;围绕检视问题“动真格”,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逐一查摆整改问题,真正查到毛病、找准症结;围绕整改落实“务实效”,落实落细整改措施,推动边查边改、真查真改,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徐德指出,市委政法委机关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迅速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并成立专门领导小组。要更加重视,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重点对象、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党支部作用、发扬务实作风,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宿迁网讯记者 高云龙)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