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庄:严把“双节”廉洁关
2019-09-12 10:1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中秋节和国庆节将至,为把好节日“廉洁关”,近日,宿豫区新庄镇切实抓好作风建设,着力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

  严明纪律要求,加强廉政教育。召开全镇党员干部关于节日期间廉洁自律作风建设大会,重温《准则》《条例》等各项纪律规定,加强纪律规矩意识,针对重点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节前廉政谈话,重申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切实做到教育为先,警示在前。

  严格值班制度,加强监督检查。认真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明确值班岗位责任制,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值班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及时掌握节日期间廉洁自律规定的落实情况。

  严格责任追究,强化执纪监督。成立“双节”期间专项督查组,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畅通举报渠道,严防“四风”反弹,确保各项纪律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陈服 孙悦翔)

标签:作风建设;纪律;节日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