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常委会围绕发展生态养老产业开展协商议政
2019-09-12 10:0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通讯员 马崇坤) 9月11日,宿迁市政协召开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围绕发展生态养老产业开展协商议政,审议通过了《关于重视发展生态养老产业的建议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光华到会通报全市生态养老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华贤、华志明、薛永干、王柏生、裴承前,市政协秘书长庄国波参加相关活动。

  会上,对《关于优化全市造林绿化树种结构的建议案》《关于在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中全面实施标准化的建议案》《关于精塑帮办服务品牌构建营商环境新优势的建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建议案承办单位汇报了办理情况并接受了现场问询。会议还组织了部分常委届中述职,通过了市政协专委会机构调整和有关人事事项。

  王益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王益强调,发展生态养老产业是壮大生态经济、推动绿色跨越的重要举措,也是保障人民健康、提升民生质量的必然要求,无论从战略布局、社会需求还是自身条件看,宿迁发展生态养老产业条件具备、时机成熟,要坚持产业与事业互促、政府与社会互动、城市与农村互补,抓好《关于重视发展生态养老产业的建议案》的具体落实和跟踪督办工作。

  就做好全年各项工作,王益指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精心组织好“政协提案月”活动、有效促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深入推进乡贤兴乡村工作为重点,推动“有为、智慧、活力”政协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标签:养老产业;王益;生态养老产业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