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驰而不息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019-09-12 08: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祝潮洋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宿迁讯 9月11日上午,沭阳县公路站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全面贯彻落实沭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剖析会》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解剑铭同志作“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讲话。

  解剑铭同志深刻剖析了公路站目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并明确指出具体表现、存在问题、严重后果。一是路政案件查处过程中履职未尽责,执法形式大于内容;二是非标整治过程中“蜻蜓点水”,钉子精神不够;三是公路养护过程中,特别是在县道养护中,日常保养不够,路面病害较多,群众投诉较多。

  就如何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强调,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要从思想根源上寻思路、工作过程中想办法,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强化真执法、真管理、真养护。坚持以上率下,采取有效措施,敢于动真碰硬,着力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强化以案为戒,切实做到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要强化以案促改,从群众关注的痛点难点焦点问题入手,强化工作推进力度,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祝潮洋)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