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公益诊疗活动在宿迁举办
2019-09-11 11:1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宋北站)为了传播科学的慢病管理模式,促进我国基层医疗单位心血管慢性疾病防治事业的发展,9月8日,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上海和黄药业协办的“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公益诊疗活动在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

  当天上午,活动诚邀的国内知名心血管专家在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四楼心血管科进行公益诊疗,并在该院住院楼11楼进行了教学查房活动“。本来我最近想带老婆去北京看病的,得知今天有北京、上海、南京专家来宿迁义诊,我一大早就来挂了号,真是省心又省事!”家住宿城区鸿意上城的张先生排队等候时激动地说。

  当天下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和学术活动在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综合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仪式开始前,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宗贵、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晓虎、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高级市场医学总监胡耀钧、宿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张勇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吴小雨在致辞中介绍了该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吴小雨说,一直以来,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认真贯彻“开放、包容、友好、敬业”的发展方针,努力将医院打造成为宿迁的卫生人才培养基地、基层卫生指导基地和卫生事业调控基地,建成宿迁的医疗高地、人才高地和培训高地。他相信本次“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宿迁站活动,能够提供很好的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和机会,推动宿迁市医学事业的发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经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评定,仪式授予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泗阳人民医院两家单位“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示范单位”称号,吴宗贵教授代表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为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泗阳人民医院两家示范单位授牌。

  本次活动的公益义诊及学术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提升市民健康防病的知识,改善旧的观念,提升个人健康素养;有助于宿迁医务人员诊断疾病、治疗疾病能力的提升,对全民健康发展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中西医结合;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病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