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2019-09-11 10:5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史伟) 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上午,副市长光华率队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宿迁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光华一行先后来到宿迁市实验小学、宿迁市钟吾国际学校开展慰问活动。每到一所学校,光华都深入教学场所,认真听取学校情况介绍,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感谢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并祝广大教师节日快乐。

  在宿迁市实验小学,光华实地查看了学校的硬件设施,详细了解教育教学情况。目前,该校南、北校区共有178个教学班,在校生万余名。“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培养好学生付出的辛勤劳动。”光华与教师代表李娜、张艳丽亲切握手,送上鲜花和节日的问候。

  随后,光华来到宿迁市钟吾国际学校。该校现已成为宿迁市一流品牌初中,目前在校学生约3300名,教职工近290名。建校以来,先后荣获“江苏省文明校园”“江苏省优秀家长学校”“江苏省初中课程建设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光华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为教师代表蔡雷、袁彩辉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光华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宿迁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创造宿迁教育更加美好的未来。

标签:光华;宿迁市;教师代表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