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兑现承诺——江苏教育集团六校如期开学
2019-09-11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宿迁讯 9月1日,是一个梦想起航的日子,也是江苏教育集团向社会兑现承诺的日子,六所直营学校全部如期开学,更是有4所学校首次招生就突破1000人大关。再一次展现了苏教人的办学速度、展现了苏教人的办学传奇,更展现的是苏教人的诚信守约。

  兑现承诺只是江苏教育集团兴办学校的开始,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办地方政府放心的学校,倾力打造一所所有价值理想和文化品位的学校,是江苏教育集团的神圣使命,也是陈修亮董事长心心念念的大事要事。

  陈修亮董事长每到一个学校都会语重心长的说:“要让普通家庭的孩子也能受到最好的教育,要让每一个学生家长都能看到未来和希望。”

  全国教育看江苏,江苏教育到全国,2018年底到2019年初,江苏教育集团在董事长陈修亮先生的带领下,同时签约了6所直营学校,并如期实现了招生开学,涵盖河南、山东、内蒙古三省,六校横跨1500余公里,总投资20余亿元,可容纳近4万名学生实现就近入学和接受高质量教学。

  陕州区苏教实验学校

  江苏教育集团直营学校,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是一所“高标准、高起点、全封闭,全寄宿、准军事化管理”的现代化学校。学校占地90.7亩,建成后可容纳在校生3400多名。2019年3月动工,5月封顶,7月交付使用。截至2019年9月1日,已经正常开学,共招收学生1300余名。

  淅川县丹阳国际书院

  江苏教育集团直营学校,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学校位于东环路(范蠡大道)县检察院对面,共占地260亩。是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能容纳7680人左右的现代化民办学校。2019年1月签约,5月封顶,8月交付使用。截至2019年9月1日,已经正常开学,共招收学生1200余名。

  新蔡县新时代国际学校

  江苏教育集团直营学校,总投资2.5亿元人民币,学校位于新蔡县新正路与西湖环路交汇处,共占地167.81亩。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为一体能容纳5100人左右的现代化民办学校。2018年9月签约,2019年5月封顶,8月交付使用。截至2019年9月1日,已经正常开学,共招收学生800余名。

  泌阳县新时代国际学校

  江苏教育集团直营学校。学校位于泌阳县北二环路东段路北,总投资4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约280亩。学校建成后招收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可以容纳7740名学生。2018年12月签约,2019年6月封顶,8月交付使用。截至2019年9月1日,已经正常开学,共招收学生1200名。

  山东省曹县实验高级中学

  江苏教育集团直营学校,总投资2.4亿元人民币,是一所是集初中、高中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精品学校。学校位于曹县文化路与青岛中路交叉口东侧,占地123亩,建成后初中30个教学班,高中60个教学班,可容在校生4000余人。2019年3月签约,5月封顶,7月交付使用。截至2019年9月1日,已经正常开学,共招收学生600余名。

  内蒙古包头苏蒙实验学校

  江苏教育集团直营学校,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学校位于东至德恒路、西至喜桂图大街、北至巴达嘎尔大街、南至吉忽伦图大街,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能容纳6000人左右的现代化民办学校。2018年7月签约,2019年4月封顶,7月交付使用。截至2019年9月1日,已经正常开学,共招收学生1500余名。

  机遇伴随着挑战,幸运背后是集团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六所学校从签约奠基到封顶装修再到招生开学,陈修亮先生悬着的心也着了地。截至2019年9月1日,6所学校全部如期开学,江苏教育集团在董事长陈修亮先生的带领下,向社会兑现了承诺,向政府履行了约定,向家长践行了守约。

  2019年,是江苏教育集团开篇发展的新元年,也是江苏教育集团走出江苏迈向全国布局的新时代,经过数十年的艰苦发展和辛勤耕耘,目前旗下拥有学校140所,分布于江苏、河南、山东、安徽、河北、江西、湖北、辽宁和内蒙古等九省、自治区。总占地面积1.4万余亩,建筑面积730多万平方米,总资产170亿元,在校生超过25万人。(蒋海亮 王雅慧)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