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湖滨新区:多举措做好非公经济企业统战工作
2019-09-11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宿迁讯 今年以来,湖滨新区积极从政府和企业两方面入手,构建“亲”“ 清”新型政商关系,助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辖区重点企业建立统战工作联系点,经常性到企业走访、调研,在企业用地、用电、用工等方面予以协调帮助;积极为企业争取燃气补贴、市级产业发展引导资金、技术改造综合奖补资金;联手开展创业故事分享会、文体比赛等各项活动,引导企业参加扶贫救困的“光彩事业”,充分发挥企业家精神价值。发挥统一战线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搭建优质服务平台,组织非公企业家参加“宿商讲坛”,开展小微企业恳谈会,开办沙龙,推荐非公企业管理技术人员参加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营造非公企业良好的氛围,引导非公企业家健康成长,拓宽统战覆盖面。以非公经济领域党建为抓手,切实将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纳入党建工作中。积极举办党员干部政商交往规则专题学习活动,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构建“亲”“ 清”新型政商关系。开展调研走访,加强帮办服务,提高对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的政策“知晓度”,主动帮助非公企业疏通发展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发挥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职能,针对企业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